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怎么样创造巧妙服装陈列空间

   日期:2020-07-02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kj.cn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0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同样的60平方米的房子,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和一般人愿意出来的结构是大不相同的,你会发现设计师擅长借助一些余地做出更创意的设计,这是你所愿意象不到的。

同样的60平方米的房子,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和一般人想出来的结构是大不相同的,你会发现设计师擅长借助一些空间做出更创意的设计,这是你所想象不到的。在服装行业,陈列也可以如此,那样怎么样创造巧妙服装陈列空间?今天我们就为大伙介绍一下。

对空间进行规划之前,要认真研究卖场的空间结构特征,才能做到有的放矢,合适布局。一般,服装店的空间结构是由墙面、墙角和柱子的组合,被挡板通道分隔成一个个相对独立的空间,在这些独立空间中要摆放展示台、展示货架等陈列用具。因此,面对一个具体的服装店空间,在规划时需要树立的观念是:“所有空间都是可以让产品表现的空间”。

从陈列的角度讲,卖场内可以借助的空间结构包括:正面位置、壁面、柱面、墙角以及组合于其中的展示台、陈列工具等,这些都是需要合适规划的空间结构要点。

正面位置

服装店的正面是笑纳八方来客的“脸面”,在规划时应该重点分析,其要旨是:开阔、通畅,尽可能面向主要通道。

壁面既是空间的分隔面,又是客户视线的终点,由于没办法看见产品的背面,所以应将产品背靠墙壁正面向外摆放,并借助器具的组合来表现陈列的变化;此外,应该充分借助壁面的高度和面积,挂放显眼的商品,吸引客户的视线。

展示台的设计

展示台是人为设置的空间结构组成,由于它起着“画龙点睛”的用途,常常形成视觉中心和打造氛围的“主角”,所以需要加以看重。由于它不属于建筑结构,在采用时可以十分灵活,应依据具体需要决定其摆放的位置和形式。

墙角的借助

稍不留意,角落就会成为死角,不但使空间不可以充分发挥功效,还会使卖场缺少层次,显得很“平”,客户也会因此而不愿更多驻足,自然没办法深入细致地浏览产品。所以,对墙角要认真地设计,借助墙角进行陈列时,须注意将产品的正面展示给客户。

柱面的运用

柱子会占去卖场部分空间,但是,假如进行巧妙地规划,并不是无用之物,相反,会有意想不到的功效与作用。

怎么样创造巧妙服装陈列空间?以上就是我们的概括。做好服装搭配,可以大大的提升你门店的客用户流量,也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业务,或许还能因此收获回头客,所以在服装陈列上大家要下足了功夫,才能让我们的门店成为一个可以一把抓住客户眼光的服装店。想知道更多,请继续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